还记得高三的时候,魔兽世界的第一个好朋友小筑,这位林肯公园的狂热爱好者,推荐给我他们的各路专辑,给我讲林肯公园的故事。《What I've done》出的时候,小筑发给我MV,真的是觉得查斯特帅炸,荒野上的乐队帅炸…MV看了很多遍,里面每个细分镜头都还记得…很多人都觉得这首歌不够摇滚,可是我觉得很好啊…

看到查斯特离世的消息,就立马去微信上问候小筑,他感慨「青春逝去」…确实,也看过各种明星去世的消息,但让我感到难过,无心工作,甚至有点不敢去听他的歌,这是第一次…

除了他的歌,盘旋在脑子里的还有「郁闷的小筑」,他给我的牧师他的多年珍藏「黑天鹅长裙」,还有个魔杖叫「雷木」,现在都还存在虚空银行。还...

7月18日凌晨00:40,给某川的突然袭击…他洗澡的时候火速布置好蛋糕,点上蜡烛,等他洗完出来的瞬间关灯,「给你唱首歌」,尤克里里伴奏唱了个生日快乐歌~某川又惊又喜,还有点不知所措…「搞突然袭击啊,你啥时候买的啊」…大概之前都是他给别人惊喜,别人给他还是很少的吧…

昨天下午就计划…下班直奔哈根达斯买蛋糕,今日阅读买本书…然后火速回家放冰箱底层的抽屉,然后再回公司等他来接我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…

刚跟女朋友说完计划,某川就微信说正在另外个项目等领导签字,完事儿就溜…还好他领导开了个很长的会,助我计划成功😂

晚上其实还是有挺多破绽的,走到华为门口的时候我卸工牌某川看到了(只有进门我才带工牌),从家出来忘...

总觉得第一张哪里怪怪的😂

女朋友来我家,感觉可以做的事很多,一起弹唱尤克里里,敲非洲鼓,做个饭,拍个照,看电视…

女朋友来我家~拍个女朋友的美背~

西门美作来接我,走到跟前一回头,喔,这高积云…
V5的楼标还入镜了~

某川在华为西门接我,于是他说他是我的西门美作😂

某川问我在干嘛也不回他消息,顺势拍个照告诉他
最近尤克里里成功复宠

怀念一下毛里求斯的艾美酒店

正吃着饭呢 他们进来跳起当地的舞

翻出来春天录的尤克里里

一个循环

真的真的做完手上擀面皮的项目不想在接私活儿了…嗯…可能还有气血和的事儿…总之我想过完全没有负担的周末…

只要一玩wow,神马健身、学习C4D、读书全部忘了…还是只有私活儿能鞭策我…

写信
这是学生时代起,我们之间的默契

日常调戏某川

满:我看Crocs你还挺喜欢么,都不穿别的鞋了,要不再给你买一双吧~
川:不要啦老婆,一双就够了~
满:嗯,我也就是说说。
川:…😒

满:老公,还有一个月你就过生日了,给你送啥好啊,我好有压力…
川:不用买啥东西啦,给买个蛋糕就行了。
满:蛋糕多没创意啊,我在想给你手工做个什么东西~
川:老婆真好~
满:没办法啊,主要还是不想花钱…
川:…😒

某川洗澡完全裸出来…
满:我给你的丁丁起了个新外号,叫萌小鸡。
川:噗………
满:然后给你的脸起了个新外号,叫萌大喵。你知道为啥叫萌大喵不?
川:…为啥?
满:因为,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~
川:…😒

短发!

一直觉得理个短发没啥,造型师非常了解我这种客户的心态:就是一个造型腻了,想换换。

不过几剪刀下去,我还是问了句:还有没有补救措施…造型师比划了下,那你是想再长这么多?我说…还是再短点吧…造型师想打死我…

发了个朋友圈,很多多年不联系的高中以前的朋友都说好看、眼熟。因为高三之前,我一直短发…大概是让他们想起来从前~

最后的长发~在菲碧家小区门口。
留这么长,是因为懒~
两张图,女神和女屌…不过女票说都是女屌😂

Chinasoft…中软…
昨天回一趟老巢去取医保卡,走到门口看到这几个字,竟然有一点点的归属感…并不是我内心所认为的「完全没有」…
也许是因为给了我「表扬信」和「优秀转正」?UCD作为一个华为体系里的边缘职业,我能做到这一步内心还有小有成就感的…
但仍然在想,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?

晋姑姑楼下的喵…这只警长感觉是第一次见,好有英气~去年冬天老让我惦记的那个嗓子沙哑的喵,我看也酥酥福福躺那晒太阳~

走的时候忘了黑晋爷爷一根火腿,不过姑姑说不用~天天都有人喂呢~现在的猫真是幸福,又有自由,又不缺吃喝,真羡慕它们啊…

逐渐被陈冠希圈粉…
高中大学时分,周围有很多人喜欢他,然而我向来对小鲜肉无感。
时光磨砺,陈冠希倒是颇有「历久弥香」的味道。明明是艳照门的受害者,却话不多说退出染缸玩自己的去了~
时至今日,陈冠希偶有新闻也仍是我行我素,有什么说什么,完全没有要向谁认输的意思。
好过娱乐圈里天天上热搜的那些艺人一万倍啊。

跟俺老娘~

最近出行化妆换了个路子,不再想办法让小眼睛看起来大一点。
从心底里觉得,单眼皮小眼睛也不错啊,不是大众所认为的漂亮,也不落俗~

(但是脸不能再胖了…)

为什么一拨头发的pose就感觉自然多了😂
「山西行」

这一次做UCD

历时一个多月的U2000项目UCD设计终于定稿了。太特么坎坷了。

亮总找到我的时候,跟我讲了背景:这是一个已经运行了十几年的项目,是我们与无线事业部共同做的(其实是人家吃肉我们喝点汤)基于CS架构的产品,也是我们部门的主要盈利项目。在市场web化的潮流下,我们也不得不做变革。无线事业部已经做了几版UCD,但是领导们不太满意。所以我们核心网也要参与UCD,成立自己的UCD小组(其实就我和一个技术,还不就是我做…)。

就这样,三路人马同时开始做UCD,财大气粗的无线事业部两路人马,我们一路。

我们经过几轮内部讨论之后,形成一套方案,拿去与无线PK,非常顺利的得到了他们的认可,三路方案最终以我的方案为基底...

某川终于回老项目了一趟,给我折的花~嗯…折的时候感觉挺扎手…
「有花堪折直须折」

跟菲比同学,吃开了才想起来拍个照~

「浩瀚又寂寞的星潮…」

老娘说我穿这一身特别A4腰😂😂

然后去逛超市…忽然我很想吃DQ…
然而每次都是吃不了几口就批发给某川了~

糖豆~越来越喜欢这货了~
老姐的眼睛和脸都真大😂

汤智结婚了~
伴手礼很好看啊~拿了三个回来~

一次小尝试~
很有意思~

期待夏天

早上走在园区,经过花花草草,阳光有点刺眼…

突然很有期待感…

夏天,总是有很多故事发生。

1 /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