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放进去一波衣服,然后去找还有没有浅色的衣服,回来就感觉桶里东西有所增加,原来是它跑进去了~

脑补了一波连着它一起洗了会是什么效果~

这家logo好看,甜点好吃!那个茉莉味儿的

晋某人的铁哥们儿的娃满血,他媳妇儿的姐姐做的手工甜甜圈…

很好看,但是真的太甜了

和康文同学,吕伟樵约了一波星巴克…

星巴克的甜点真的是…太难吃了

曹方演唱会…不负所望。

一个月前,陈嫣发来这个“让我出门浪的理由”,于是果断约了杨悦来听。

班长唱了许多老歌,每一首我都能唱完,即使中间歌词有串行…这一个月恶补了她的新专辑,然而最喜欢的几首她可没唱。

边听边录发现场直播给陈嫣,这些歌曲真的是存储了少年时期的记忆,朋友圈里点赞的也都是那些懂班长的人…

只有两个小时的小小巡演,以为站着会很累,等她唱《遇见我》的时候,却是惊讶时间真的好快…

新纳入两人

自从二进宫中软,在菊厂的这两年,交际圈就很少扩充了…跟华为的同事们气质真是不太一样,大多数都仅仅保持在同事关系上…

近一年,纳入“朋友”的仅两人,两个都是去年做麦冬网站认识的。

一个是天天拖稿的前端,明明没什么工作量,交稿时间每次都是晚上12点以后…这节奏,跟我有点像呀,一看朋友圈,原来是个wower,每天带团打完本才开工干活的,而且也是主玩骑士。于是对话画风骤变,内容是魔兽里夹杂着工作…

另一个是个妹子,女票的同事,合作了一段时间发现她准备跳槽去气血和,于是有了共通吐槽话题,一见面,原来也是个女流氓,聊到十一点多笑到脸疼那种…

真是平淡生活里的幸运呀~


早上拉屎,欧皇就在旁边蹭来蹭去自娱自乐…我就说咋安静了,原来是卧住了…


拍照挪开,刷牙洗脸

欧皇童鞋~不要舔啦!


家里来的新成员,欧皇。这次养宠物,竟然是晋某人主动提的,而且在等欧皇跟它娘学技能的这段时间,晋某人不停问小喵喵啥时候能来~


欧皇已入住三个星期,基本铲屎,喂食的都是他,小猫爬上爬下的,他打扫卫生的频率飞速提升。为了教小喵喵适应新猫砂,硬是蹲在猫砂盆那引诱了它一个小时…真想不到他是比我更合格的猫奴…所以他说欧皇是家里的大爷,我是家里的二大爷。不过我会反说欧皇是家里的小傻逼一号,晋某人是小傻逼初号~


欧皇的很胆小,不太粘人,不是我喜欢的喵的类型。晋某人还一度担心我真的不喜欢它了…怎么可能~不管怎么样,这个小家伙肯定要伴随我们多年了~

意外收到三份礼物,寄到了我家。

妍如,女票,康文童鞋的。

真的感激…

一周前去烫了个发!大家普遍反应这是旧上海风…我怎么没想到~

某川说这是渣女大波浪🌊

还是喜欢短发,离直男喜欢的风格越来越远了~不过借曾哥一句歌词,短发女人也能有性感和可爱~

钱多活少离家近的工作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

年前信誓旦旦要离职,年后竟然没多少工作量,算了算了,继续混吃等死…

韩忆姐和小控请吃的火锅,美滋滋

“先来五份黄喉”

过年和魔兽小伙伴~另一对夫妻约了峨眉山。节假日的景区真的太恐怖了,除了面基这件事,其他关于旅行的,被人山人海挤的乐趣全无…


排队缆车上山接近三个小时,外面下着小雪,冻的小腿以下快不是自己的…但是到山顶看到阳光那一刻,觉得还是值得。然而,下山又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…


和魔兽小伙伴们天天yy里bb了快两年,虽是第一次见面,但毫无距离感。这也算是我和晋某人真正的,共同的朋友了。

会长老怪的环保女血精灵。

手机涂了两天…

一只萌咕

周末的一杯酸奶,随手一拍

准备跳出舒适区

周五的下午,还有2个小时下班,我打开sketch开始干一些一直想做的工作……进入状态才发现,之前萎靡的状态已经绵延了起码三周。

我真的热爱设计吗?总是问自己这个问题,我对设计的情绪好像很复杂…一开始进入设计这个行业是为了糊口,沉入设计的状态时总会很感到充实,而又因为惰性总是抗拒进入状态…

在中软2年了,我这想要折腾的心仍然没被这个垃圾外包公司磨死,我又动了辞职的念头。可是我已经触到了做设计的天花板(工资上),所以,又有点抗拒再从事这个行业。更况且,每次别人找我做事,是因为看中我的设计能力时,我总会有那么一点失落…

先跳出舒适区…

上次见杨悦,她喷了这个香水…感觉我好像找到了想要的香味…于是这周就让她帮我买了一瓶。


太好闻了,一种找到自己的感觉…有一点点毛球酒店大厅的味道…


也好想去度假…

秋天了。


中午去食堂超市买零食,回来经过一从红红的植物,突然就想掏出手机拍一下秋天…


缓解一下我这焦虑的内心…

咋办。我又特么不想干了。

傻逼中软,傻逼华为。

初次见面,立夏小朋友就叫我「美美阿姨」。哈哈哈哈~陈嫣也觉得很意外,并没有人教过呀~~


可以的,这个小盆友很有前途~

某川真的是爱喝可乐…
看在他生病的份上,答应了下班回来楼下给他买瓶可乐

LOFTER已经成了我存自拍的地方了…
跟女朋友约了个会,说我攻气十足。哈哈哈我喜欢这个评价

8月的最后一天,下班时,从园区前几天整的活动墙经过,看大家都写了什么。

本来大家都是习惯性匆匆,我驻足片刻,就引来了不少人也停下看…

傍晚时分,真不错。

好多人说我们像,是被美颜相机骗了吧~~其实长的还是差很多呢…还是芬芬童鞋美一点~~

送她了同款耳环~

再一次厌倦了外包

接了个需求,需要在原有特性上改巴改巴。于是我顺势提了这个页面存在的问题。需求方表示我说的对。但是修改需要增加开发的工作量,八成他是被开发怼了,跑过来跟我说以后不要提需求以外的建议。我是真操了,一顿怼回去。

作为鄙视链底层的一枚小美工,人微言轻,即使作为专业人士看到了界面的种种问题,也什么都做不了,甚至说都是错的,这真的太搞笑了。体制就是这样,做设计再加上是外包人员,对产品的责任心是不需要的,我们需要做的是让甲方满意即可,这就是所谓的做好自己,毫无荣誉可言。

又一年过去了,感觉自己毫无长进,已经遇到了天花板,在这里就是个离家近可以混一份看起来还不错的工资。但是温水煮青蛙,五年以后怎么办呢?真的是要老...

最近上班比较闲,还真的是干了不少事。给公会搞了个logo,不过某川说像是联盟的

TJM's Design:

给我们工会设计了个logo

7.0的最后一天,打黑了我的24地窟钥匙(说好是还给老k的)…最后一把我回归治疗,不玩骚坦了~
然后,山口组的大米小分队在苏拉玛的大步道上合了个影。
两年时间,真是好快。

昨天某川生日,本来打算下午翘班去买蛋糕啥的,结果他出差宝鸡一整天,给了我充足的下班时间…

重复去年的配方,哈根达斯买个蛋糕,回来的时候看到楼下小花车出摊了,灵机一动~买了几束花回去包装一下…见过给男人送花的么~~~我估计是我朋友圈里第一个哈哈哈

某川看到花竟然有点不会了,平时他都是送花的,收花绝对第一次~我说你拿着让我照个相,某川不,最后我强行塞他怀里照相~~

1 / 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