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8日凌晨00:40,给某川的突然袭击…他洗澡的时候火速布置好蛋糕,点上蜡烛,等他洗完出来的瞬间关灯,「给你唱首歌」,尤克里里伴奏唱了个生日快乐歌~某川又惊又喜,还有点不知所措…「搞突然袭击啊,你啥时候买的啊」…大概之前都是他给别人惊喜,别人给他还是很少的吧…

昨天下午就计划…下班直奔哈根达斯买蛋糕,今日阅读买本书…然后火速回家放冰箱底层的抽屉,然后再回公司等他来接我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…

刚跟女朋友说完计划,某川就微信说正在另外个项目等领导签字,完事儿就溜…还好他领导开了个很长的会,助我计划成功😂

晚上其实还是有挺多破绽的,走到华为门口的时候我卸工牌某川看到了(只有进门我才带工牌),从家出来忘了反锁门,我回去一趟把自制冰淇淋放厨房解冻,某川回家肯定要开冰箱拿冷饮然而我把它们挪了位置…好在某川个缺心眼都没发现(也许是我心虚太敏感)…尤其他开冰箱的时候,我还有点小紧张,一直暗中观察…

其实本来计划的是送手绘T恤。空白T恤到货的时候,让某川帮我取快递,某川回来还问我,买的啥啊,有没有他的。我说没有。后来发现快递袋子上写着「T恤男」,八成某川是看到了…于是我坦白了计划,某川「哎呀不用了,有时间好好休息吧~」。我当真了,懒癌到底…直到16号晚上我拿出手绘板,某川说了句「老婆你是要给我画画了么」…………我「准备干私活儿,甲方催了…你很期待么?」,某川沉默思考了一下回答「没有」。哈哈哈果然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~不过也有点后悔自己的懒…后面补上吧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