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I've Done - Linkin Park

还记得高三的时候,魔兽世界的第一个好朋友小筑,这位林肯公园的狂热爱好者,推荐给我他们的各路专辑,给我讲林肯公园的故事。《What I've done》出的时候,小筑发给我MV,真的是觉得查斯特帅炸,荒野上的乐队帅炸…MV看了很多遍,里面每个细分镜头都还记得…很多人都觉得这首歌不够摇滚,可是我觉得很好啊…

看到查斯特离世的消息,就立马去微信上问候小筑,他感慨「青春逝去」…确实,也看过各种明星去世的消息,但让我感到难过,无心工作,甚至有点不敢去听他的歌,这是第一次…

除了他的歌,盘旋在脑子里的还有「郁闷的小筑」,他给我的牧师他的多年珍藏「黑天鹅长裙」,还有个魔杖叫「雷木」,现在都还存在虚空银行。还记得这些好东西给我时的场景,我跟一堆野人小伙伴组队在赤脊山的后山,在那堆金鹰怪旁边…他骑着马来找我…


后来他去了台服,不过也回来看过我,一个30多级的人类男牧师,还有一个70级的人类女牧师,套上盾在个小船上照了不少相…

十年,青春再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