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7日晚上7:30。
把工卡放到了蓬勃的办公桌上。
这意味着出了这个大门,我再也不能在中软黄区、华为园区进出自由了。

走到2楼打卡,走到内园拍张照。
这里不是黄区了,拍照很安全。
中软的楼群,有棱角分明的建筑美。
天色已经有点晚了,我很少从这个角度看它。

这一天早上,佳斌哥还找我做了个方案。我开玩笑,用的可真扎实,最后一天也不放过。可也觉得这是种“善始善终”。来的时候做的是SI的项目,走的时候也是。

这一天早上来的时候碰到了朱涛,晚上走的时候又碰到了他。这个与我一同入职,算是关系最好的人。


某川在门口等我,也是他最后一次送我来这里打卡,等我回家。

有一点伤感…就这样告别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