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川的直男故事

1.
满:我这两天穿的鞋又把我的脚磨破了…唉,这鞋都穿了三年了我还没把它驯服…
川:那这鞋质量挺好的呀~
满:……

2.
(川在家,我才下班回来)
川:老婆老婆,我今天把客厅和阳台的衣服都收了~
满:给你发朵小红花
川:等会儿邀请你去卧室干一件事
(然后一起来到卧室,发现所谓的衣服都收了,就是全部转移到卧室床上…)
满:你这也叫收拾了…?
(准备叠衣服,但是刚洗过手,手很凉,于是撒娇把手伸到某川面前求温暖)
满:手好冷啊…
川:(看了一眼我的手)等一下!暖手就要高科技!
某川嗖的一下蹿出去,又嗖的一下蹿回来…带了个吹风机回来……………插上电给我吹手………
满:(呆若木鸡)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