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记录

     早上醒来,看到桌上的信封,你提醒我钱放桌上了,我才去打开信封看一看,还有一封信。最后一句PS,“记得欠债还钱,哈.哈.哈!”我都想得到你那表情。我知道你这么说也许是为了照顾我的自尊,我会努力的,即使你愿意为我撑起伞,我也会自己去承担和面对。借用你的话,成长的痛苦总比后悔的痛苦强很多。

    我想去为你记录,很多很多小事,我怕我不记下来,很多年之后就会忘记。

    昨晚吃完饭我本来想偷懒呢,可是你在厨房洗洗涮涮的,我也不好意思啦,起身去做我在顺城北路(没记错吧)上就唧唧歪歪盘算的计划,家务什么的,只要你在,做起来一点都不觉得恼人。虽然你也不咋勤快~不过你的确用行动带动了我。

    我的小家因为有你起了一些变化,现在转过头去看,衣服是整齐的,桌子是整齐的,鞋子是整齐的;挨墙放的你的礼物替代了以前那个灯,旁边你的巧克力和我的钢笔水,盒子里的抽纸,烟灰缸里的烟蒂,在用你的Pad听音乐……我的生活规律正常且融入了新的色彩,我感谢老天把你给我。

    你出差的两天,我真希望化作一个小荷包藏在你的身边,而我落在你车上的外套,这个时候竟然就化成了那个我,“好香”,第一次我觉得那个香水的味道成为了我的符号。

    因为你也因为我,你彻夜给我描述的未来,让我觉得触手可及,不过我不忍心你一个人那么辛苦,我也会和你一起努力,挣钱什么的,小头我还是出的了的,不过要等我还完杂七杂八的钱╮(╯▽╰)╭。

    你也确实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。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,你可以听我诉说,给我最恰当的建议,这样的一个温暖的港湾,就让我一辈子留在这里好了。

    改天陪我去八仙庵拜拜神仙吧,他们好灵验,感念他们,让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各自生活了这么多年,在各自的轨道上经历了各自不凡的人生,各自成长,然后在这个极为正确的春天相识,相知,并开始相守。

评论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