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World - 宇多田ヒカル

夜翻祁连山的那天。本来并不知道车窗外是什么。


我们已经行至山的高处,忘了是为什么我打开了车窗,那一刹那,看到窗外满眼满眼的星星,我目力所及,从地平线之下,至我的头顶……星星,全是星星,太多的星星已经埋没了我所认识的那几个星座,银河像是高原上的哈达跨越天穹。外面没有一家住户,没有其他车辆,安安静静,只有我们。时速80码,可是在庞大的星空下,这可怜的速度更像是蝼蚁之与光年。


那一瞬间,感觉自己好像到了外太空……那一瞬间,好像失去了双脚着地的安全感。


回到车里,我说我想听一首歌,beautiful world,于是我按了下一曲,准备在随机听音系统中找到它。然后,只点了这一下,就随机到了我要的那一曲……


这真的是只是巧合,不是注定吗?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