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成功把菲碧骗到我家,这货偏要吃火锅,我又懒得出门,于是叫了个竹园村外卖…把老娘酿的葡萄酒也拿出来~

晚上没能留住她,送她走之后,回家走到楼下看到一只小喵,看它两眼它就喵喵喵的叫,估计是饿了。于是去超市去买火腿肠。木有带钱,只能微信支付,为了一块钱,老板无奈的笑~我解释说是看到你家商店门口有只猫,想喂一下,老板听了特别热心,把一个开封没吃完的面包也拿出来让我也给喵喵~

出去看那只小猫还在,给它喂火腿它伸出小爪子,不敢靠近的样子,但仍然没有抗拒美食的诱惑,越走越近,防备心也放下了一些。吃饱了它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舔舔毛,发发呆,左顾右盼,似乎对我有一些感激,但也仍然不敢让我靠近。

一直想「在户外养一直猫」,如果每天都能遇到它,我就可以囤猫粮了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