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吼吼~晚上跟吕娜小聚,民生六楼的牛排味道还不错呢~秋千座椅也很别致~


小娜还送我小礼物来着~钥匙链~~好大的一只萌物~家门钥匙亲你终于找到组织了~~之后我俩去骡马市逛去,入手小内内两条~其实不缺内内~不过是以前的穿腻了要采集点新宠入宫,以增强我日日换内雨露均沾的动力啊~这着实是个购物的好借口~~小娜还是个你不觉得这个内内太小了。。你这小身板是有多大的屁股啊~~哈哈~


屈臣氏逛圈,我终于添置了卸妆油!我会说我回到西安以来卸妆都用的精油么~我会说去勺子新家过夜那天木有卸妆油,我是用香油卸妆的么~整个晚上我都觉得脸上应该再添点芝麻酱才够味,这是个什么诡异的情绪啊折磨了我一晚上!~


哎呀哎呀~聚友购物之后心情舒畅~

评论